close

其實

常常在某個當下

內心有很多心情想要把它紀錄下來

但往往又

何必呢?

這麼沮喪,這麼失落,有誰可以傾訴呢?

最近很常有股內心的空虛

或許是設計用了很開心的態度去玩,去ENJOY

最後也比別人認真地不敢懈怠工作

換來的結果卻是連自己都不滿意的垃圾

 

"很糟!!"

 

恩....好

 

我好像知道

對!....  就是很糟

做人也是

好像一直被忽略

或許,被忽略不是甚麼嚴重的事

 

喜歡打球,總是做那一個熱情邀約的人

為的就是那內心的渴望

或許就只是想增加一點打排球的氣氛而已

但往往波完冷水後的我,經歷好幾次重新燃起

只為了,這就是我喜歡的,排球

現在人好不容易約,又燃起我打球的慾望

隨便一下又不了了之

.......     好吧,     我還真像白癡

各種被略,各種被爽約

真是受夠了

 

 

如果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去跑、去闖

我要跑給全世界看

不屑與你們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