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是虛擬的

有時睡得很長、很香甜會做夢

有時小歇十分鐘也會作夢

作夢有好有壞

會累;會流連記憶;會恐懼

 

夢有時會讓我羨慕

裡面的我做好多我想做但在現實中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就像我今天遇到你

這其實很難得

你還帶著我去找我爸

說要帶我去吃飯

我好開心可以有跟你單獨在一起的時間

醒來的時候,發現這是一場夢

仍有餘溫

在臉頰上

距離又被拉至21.7公里

那裏還多一到牆

 

不過想想,我是不是不該總要求那麼多

我們原來就不適合發展情侶關係

或許

夢的位置

就是你我最近的關係

那我今天

也就足夠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