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況味,

是超越一切田與苦候,人生的滋味。

 

是的,你還是會悲傷,還是會寂寞,

生命是美好的,但有時還是會令你痛徹心扉。

然而好好壞壞,是是非非,這總是你,

永遠不要怕面對真正的自己。

 

所以,親愛的,請敞開你的心,

帶著淚光中的微笑,

向這個廣大的世界輕快地奔赴而去。

 

當你懂得了低潮的必要,

就懂得了寧靜的況味,

懂得了成長,

也懂得了陽光和風雨都一樣的明媚。

                                    節錄自-<朵朵小語>

我了解我看開了,但是,我仍會悲傷

因為我珍惜那段日子

所以為那段日子流淚

它一直都值得我流淚嘆息

但我不持續低迷

我知道我有我的目標及旅程要走

但我不失去

流連記憶的功能

我感恩、感懷

不後悔那時的選擇,不後悔走過的路

我永遠會記得

我那份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